猫葵的边角废料

脾气暴躁,喜欢互攻。

整栋楼只有我一个人类怎么办_01

-


  请仔细阅读tag!如有新cp出现会增加。

  梗来自肝付面白太太的图!→戳我

  或会有互攻情节出现,请避雷。魔物设定都是私设,请务必不要较真,因为作者智商很低……

  OK?

  GO!


-


  01_很遗憾这‘别墅’里没有红酒也没有金发女仆


-

  当麦克雷被火车停车剧烈的摇晃叫醒时他仍然没能从巨大的惊喜中恢复过来。不过也确实,随便换一个人过来也会像他一样沉浸在惊喜中好几天睡不好觉——一个常年不联系的姨母去世了,在法国东北部留下了一栋别墅给他。

  一栋别墅!

  麦克雷满脑子都是那些老电影里的贵族在几百平方米的别墅里醒来,端着红酒站在落地窗前看日出的情景。他从来没想过有朝一日自己也会像他们一样生活,但现在他可以了,因为一栋别墅正等着他签收。

  还有红酒,哦,或许可以把红酒换换,啤酒也挺不错的。

  人们开始下车了,麦克雷裹紧大衣,和身旁的游客们一起走进冷风里去。

 

-

  外面接站的人不算多,麦克雷仗着身高优势很轻松地就在人群中找到了写有自己名字的牌子。举着那牌子的金发女人和他对视了一眼,然后微笑着招了招手。

  “嘿,杰西麦克雷?”

  麦克雷回以一个笑容然后向她走去。

  金发的女仆?真不错,或许明天早上就能吃到她做的早餐了。

  “你好,我叫安吉拉,安吉拉齐格勒。”‘女仆’和麦克雷握手。“很高兴见到你,我的新房东,大家都急着交这个月的房租呢。”

  麦克雷脸上的微笑有些变形,然后慢慢地消失了。

  “等等,你说……房东?”

  别墅呢,红酒呢,金发女仆呢?

  “哦,可能是遗产转交的时候说的不太清楚。”安吉拉从包里抽出一大叠文件递给麦克雷。“这是房客们的租房合同,等会儿路上你可以仔细看一下。”

  麦克雷接过文件,仿佛听见了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

 

-

  “所以,书面文件里的所说的那栋‘别墅’,只是这镇子上一栋小楼?”

  麦克雷把那叠文件拢好,长长地叹了口气。

  “别这么消沉啊,房东先生。”

  安吉拉放慢了车速伸手打开了车载音响。巨大的摇滚乐突然响起,两个人都被吓了一跳,安吉拉手忙脚乱地关闭了音响。

  “该死的,那家伙又偷我的车跑出去玩了……”

  “抱歉,你说什么?”

  麦克雷疑惑地问到。

  “哦,没什么,还是说你的事情吧。”安吉拉挥了挥手示意麦克雷不要在意。“可别小看我们每个月上交的房租哦,都算下来数目可不算小呢,如果你想在这儿做点什么小生意,这笔钱应该足够你起家了。”  

  “小生意吗……”

  麦克雷向外看去,他们的车正顺着河畔向前驶去。有本地人在小路上散步,河对岸有不少货船正在装卸货物,还有游客从装饰花哨的客船上走下来,嬉笑声即便隔着玻璃麦克雷也能听得一清二楚。

  真是个不错的小镇啊。

  “谢谢你的建议,我会考虑的。”

  安吉拉点点头不再说话。他们的车顺着河岸开了十几分钟然后在一栋木筋屋前停了下来。粉红色,窗台上开满鲜花,让麦克雷觉得下一秒就会有公主推开窗户开始唱歌的三层木筋屋。

  “我们到啦。”

  安吉拉解开安全带先一步下了车,她站在门口,伸手做出了一个请的姿势。

  “欢迎来到你的新家……麦克雷,麦克雷?”

 麦克雷在车里捂住自己的眼睛,开始盘算回家的机票要多少钱。

 

-

  “粉红色是克洛艾女士最喜欢的颜色,所以这栋房子才被刷成了粉红色,如果你不喜欢也可以更换,房子里的几位男租客会很支持你这个决定。”

  安吉拉带着麦克雷走进了这栋让他浑身难受的粉红色楼房,值得庆幸的是房间的内饰正常了许多,只是壁炉前的沙发和椅子多了些。麦克雷扫了一眼,围着茶几的大大小小的椅子一共有七把之多。

  “哦,那些椅子吗?大家会经常一起喝个茶什么的。”

  安吉拉在门口换了鞋子,顺手拿出一双男式拖鞋放在麦克雷脚下,麦克雷道了谢,把靴子脱下来乖乖地立在鞋架上。

  “这栋别墅的租客们都是很好说话的人,你不用太拘谨。”安吉拉低头看了眼表。“一会儿要一起出去吃个晚饭吗?”

  “哦,不,我先去看看姨母留给我的东西,我想我得好好整理一下它们。”

  麦克雷摇了摇头。

  “那好吧,这个给你。”安吉拉递给麦克雷一把挂着粉色毛绒兔子的钥匙。“顺着这边楼梯上楼,三楼走廊尽头的房间就是克洛艾女士的房间了。我住在302,有事情可以来找我。”

  “谢谢,那我先上去了。”

  麦克雷表情纠结地接过钥匙,转身顺着咯吱作响的木楼梯上楼。

 

 

  “没想到克洛艾的接班人竟然是这种家伙。”

  安吉拉说。

  壁炉里燃起了火焰,咖啡机开始工作,糖罐子自动打开让两块方糖跳进了杯子里,几分钟后咖啡杯悬浮着送到了安吉拉面前。

  “你是说脏兮兮的家伙吗?”

  一双手先于安吉拉接住了杯子。

  “他就是只刚从泥潭里爬出来的流浪狗,”安吉拉没在意咖啡被抢走的事情,挥了挥手让另一个杯子悬浮起来。“真糟糕,他的灵魂都没法用了。”

  “可以留给我吗?”

  新出现的女人突然开口说道,抬起那张和安吉拉一模一样的脸看着她。

  “想都别想。”

  安吉拉伸出手指点了点魅魔殷红的唇。

  “他必须得或者在这个屋子里活下去,活着的,听到没有?”

 

-

  好吧,好吧,这并不出乎他的意料。

  麦克雷打开房间后深呼吸了好几次才鼓起勇气走进这间粉红色的屋子。地毯是粉红色的,天花板是粉红色的,墙壁是粉红色的,家具是粉红色的,房间里所有东西都是粉红色的。麦克雷呼吸有点急促,他觉得自己快要开始唱歌了。

  但随即麦克雷就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他站在那张粉红色的公主床前用胳膊比量了一下长度。即便是一个长了年纪身形佝偻的老年人也不会睡在一张不到一米五的床上吧?这张床未免也太袖珍了些。

  疑惑在他打开衣柜后升到了顶点,柜子里挂满了各种款式的粉色裙子,麦克雷随便拿出一件看了看,大概是六七岁孩子的童装。

  这是自己姨母的房间还是小女孩的房间?

  麦克雷把裙子塞回衣柜,却突然发现了一些异样,他把盖在上面的衣服拿开,抽出了下面只露出一角的黑色笔记本。

笔记本看起来有年头了,做封皮的皮革已经变成了经过长久时间才会有的晦涩质感,麦克雷解开捆着搭扣的绳子,果不其然的在第一页看到了自己姨母的名字。这应该是她的日记。

  麦克雷掂了掂手里的本子,分量十足,估计一时半会儿看不完,他决定下楼去找找冰箱里有没有啤酒然后拿回来边喝边看。麦克雷把日记本随手扔在了地板上,刚要起身,却听到了衣柜里传来了抓挠的声音。

  他汗毛都竖了起来,毕竟在一间主人已经去世的卧室里听见这种声音实在算不上什么好事情。麦克雷跪在地板上向衣柜的方向爬过去,那声音却突然消失的一干二净了。

  “呼……”

  麦克雷长出一口气站了起来。或许只是老鼠而已,自己想太多了。

  他穿好拖鞋走出了房门。

  可就在他路过隔壁房间时那种抓挠的声音再次出现了,而且比上一次更加清晰。麦克雷皱眉看向那扇紧闭的房门,心底的疑惑越来越浓。

  这声音,听起来就像是什么大型动物用爪子刨地的声音啊,是有人在房子里养宠物吗?

  虽然还没做好当房东的心理准备但麦克雷已经开始为自己的房子思考了,他决定晚上叫租客们一起喝喝茶,然后讨论下在房子里养宠物的问题。他可不想这些人走后留给自己一堆满是爪痕的地板。

  麦克雷站在门前摇了摇头,转身向楼梯走去。

  那抓挠声在他转身的瞬间消失的一干二净,就像完全没有出现过一样。

 

-

  麦克雷来到大厅的时候安吉拉并不在,门口的高跟鞋也不在,看起来她应该是出门了。新房东耸了耸肩,打开厨房里那个大的有点夸张的双开门冰箱开始翻找。

  倒数第二个抽屉里有几个透明的装着红色液体的袋子,麦克雷拿起一个凑到鼻子前嗅了嗅,没有什么特殊的味道。

  没准是什么新的猎奇饮料?麦克雷把袋子丢了回去,打开另一个抽屉。终于,他发现了自己最想要的东西,麦克雷伸手拿出了那两瓶啤酒。

  “嗨,甜心。”

  有人!

  虽然知道这种反应并不正确,但骨子里养成的习惯还是让麦克雷下意识地后退两步伸手从刀架上抽出一把刀反握在了手里,他的动作一气呵成,就像是曾经做过无数遍一样。

  麦克雷心里恶狠狠地骂了自己一句蠢货,一个过了这么久还是不能适应这种平和的生活的蠢货。他把刀放回刀架,整理了下语言,这才抬头认真地打量了下出现在冰箱旁的……

  等等。

  刚整理好的语言瞬间被打散,麦克雷哆嗦着右手再次摸向刀架。

  这是……什么东西?

  “天哪,你的反应真是太可爱了。”

  那生物,东西,或者是别的什么煽动着身后的翅膀向麦克雷靠了过来,她舔着自己的唇,麦克雷能嗅到她呼吸中带出的诡异的甜香。可就在即将靠上麦克雷身体的时候,她却突然像是被脖子上的什么东西拽了下似的猛地后退了一大步。

  “魅魔,你忘记我说的话了吗?”

  一旁传来女人冰冷的话语,麦克雷猛地转头向门口看去。安吉拉抱着一个装满蔬菜的纸袋站在那儿,左手在空气中紧握成拳。

  “咳,咳咳……”被称作魅魔的生物咳嗽着飞向安吉拉,从她怀里接过纸袋。“老天,用不着这么用力吧,我只是想跟他开个小玩笑。”

  玩笑?!你看起来像是要活吃了我!

  麦克雷躺在料理台上在心里无声地尖叫。

  “唔……”像是被魅魔提醒了似的,安吉拉皱眉看向麦克雷,轻咬着自己的下唇。“虽然在我的计划外,不过这样也好。被她这么吓了一跳,接下来的事情没准你会更好接受一些。”

  “等等,什……”

  “去坐在那张椅子上。”

  安吉拉突然高声对麦克雷说到,麦克雷身体不受控制地走向壁炉前,在一张宽大的摇椅上坐下,甚至还给自己的腿盖上了毯子。

  “这是怎么回事,安吉拉!”

  “嘘……”

  安吉拉把食指竖在自己唇前,麦克雷立刻觉得自己的声带像是消失了一般,完全发不出任何声音。

  “稍等一下,他们还有半小时就下班了。”

  安吉拉迎着麦克雷惊怒又疑惑的目光耸了耸肩。

  “等听完房客们的自我介绍,我就告诉你一切的真相。”

 

-

  被捆在椅子上这种事对麦克雷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而且也有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他每次遇见这种事时的心情都不太一样,但总体来说,麦克雷都能冷静下来然后逃出生天。

  但这一次他觉得自己死定了。

  没有绳子或者胶带,只有一张软乎乎的毯子盖在腿上,可他就是死活都没法站起来。安吉拉在做饭,食物的香味让麦克雷空了一天的胃开始紧揪着隐隐作痛起来,他想说话,但依旧不能发出任何声音。

  他妈的,这算什么。

  麦克雷自暴自弃地放松身体看向壁炉里的火,然后他发现壁炉里根本没有木柴,那些火焰是悬浮在空气中的。

  这算什么啊!

 

 

  开门声打断了麦克雷的胡思乱想。

一个满头白发的男人走了进来,虽然发色已经白的彻底而且发量也很稀少,但男人的面庞看起来却只有三十岁左右,他带着细框眼镜,胳膊下面夹着几本厚厚的书。

  “哦,莫里森,你回来了?”

  安吉拉招呼了声,男人点点头,瞥了一眼乖乖坐在摇椅上的麦克雷。

  “这是克洛艾女士的接班人?”

  莫里森从冰箱里拿出麦克雷刚刚嗅过的袋子,插上一根吸管喝了起来。

  “嗯。”安吉拉倚靠在料理台上看手机,她身旁的锅里煮着意面,一个勺子正悬空翻搅着汤汁。“今天下午刚到,魅魔把他吓得够呛,我只能先给他下了禁锢咒和噤声咒放在那儿。”

  莫里森很快就喝光了一袋子的红色液体,他把空袋扔进垃圾桶,叹了口气。

  “我总觉得克洛艾昨天才来到这儿。”

  “克洛艾是活最久的一个了。”安吉拉收起手机,垂下视线盯着锅里翻滚的汤汁。“别太贪心,莫里森,总比那些短命的人类好。”

  摇椅上短命的人类翻了个白眼。

  “去坐会儿吧,半藏也……”

  安吉拉话说了一半,因为房门再次被推开了。这次走进来的是一个西装革履的亚裔男人,及肩的黑发在脑后束成马尾,留着精心修剪过的胡子,看起来就是个严谨可靠但又不好相处的家伙。

  “半藏,”安吉拉招招手。“你回来的正好,要吃意面吗?”

  “还是算了,我可不想像上次那样吃完后一张嘴就是猫叫。”

  半藏脱下西装外套搭在手臂上,狐疑地看了看锅里的食物。莫里森笑出了声,但立刻就用咳嗽掩盖了过去,半藏斜着眼睛看他。

  “你忘记她往你血袋里加大蒜汁的事情了?”

  莫里森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然后和半藏一起看向女巫。

  “嘿,”安吉拉举起双手做投降状。“饶了我吧,那都是几十年前的事情了,别这么小气。”

  她假模假样地清了清嗓子。

  “等人齐了我们就开始。”

  “开始什么,那家伙来了吗?”

  一个看起来十八九岁的女孩突然出现在壁炉前的懒人沙发上,她穿着浅色的制服,大大的眼睛好奇地看着对面的麦克雷。麦克雷着实被吓了一跳,大变活人这种事情发生在魔术舞台以外的地方发生完全就是个恐怖故事,但其他人全都是见怪不怪的样子。

  “宋哈娜!”莫里森走到女孩身后一把揪住了她的衣领。“告诉你多少次了不要随便瞬移,被其他人发现了怎么办!”

  “我是在卢西奥的车里瞬移的,没人会发现。”被叫做宋哈娜的女孩子没有挣扎,像只小猫似的被莫里森拎到了半空中。“给我留点面子啦老爹,接引者还在这儿呢!”

  莫里森看了看瞪大眼睛的麦克雷,松手让哈娜落回沙发里。

  “好了,人到齐了。”安吉拉拍拍手,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过去。“准备开始交接仪式吧。”

 

-

  这群人没让麦克雷在摇椅里哆嗦太久,各自上楼十几分钟后就陆陆续续地回到了大厅里。

  第一个下楼的是莫里森。这个看起来最像普通人的男人换了一身神父的服装,他甚至还拿了一本圣经,十字架的银色挂链缠在他手腕上,好让他把挂坠紧紧地握在手心里。他坐在莫里森右前方的沙发里,把圣经摊开放在膝盖上。

  麦克雷注意到那本圣经里是空白的,泛黄的纸张上没有一个字。

  “很奇怪,是吗?”莫里森注意到麦克雷的视线,抚摸了下圣经空白的纸张。“为了不伤到哈娜我让女巫施法去掉了那些字,把它变成了一个普通的本子。”

  莫里森的表情有些遗憾,他的手指轻轻地从书页上抚过,像是在抚摸谁的脸颊。

  “不要把什么事情都赖在我身上啊老爹,是你自己不想去找他。”

  宋哈娜再次突然出现在了麦克雷对面的那张懒人沙发里。女孩脱掉制服换上了深色的诡异盔甲,眼瞳变成了仿佛在燃烧般的浅金色,虽然声音和刚才没什么区别,但外貌和气质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看向麦克雷的眼神就像在俯视蝼蚁。

  麦克雷背后一凉,但幸好哈娜马上就把视线转向了莫里森。

  “圣经只会让我不舒服但不会带来伤害,明明是你想抹掉里面的追踪法术。”

  莫里森瞪了一眼有些得意的宋哈娜,哈娜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泄气地撇了撇嘴,拉起长发在指尖打转。

  “老爹真是个大笨蛋……”

  麦克雷听见了哈娜在小声地嘟囔着。

  “你们还真是每次交接的时候都会因为这件事吵架啊。”

  安吉拉从楼梯处走了下来,她的衣着就像童话故事里描述的那样,长袍和尖尖的巫师帽,让人一眼就能看出来她是一位女巫。

  麦克雷眨眨眼睛。

  真是疯了,这世界真是疯了。

  “哦,抱歉,我忘记你身上还有禁锢咒了。”

  安吉拉对着麦克雷打了个响指,麦克雷身体一松,终于坐了起来。

  “有什么想说的吗?”哈娜抬头好奇地问了一句。“上一个人类接任者见到我们原形时可是吓晕了呢。”

  “我……”麦克雷抿抿嘴,叹了口气。“说真的,再出现什么都不会让我觉得惊讶了,拿着无字圣经的神父,一身硫磺味的女孩儿,还有能让物体在半空中漂浮的女巫……”

  “抱歉打断你,其实我是吸血鬼。”

  莫里森举手说到,说完还张口给麦克雷展示了一下自己的獠牙。

  “哦,哦……”麦克雷摸摸脖子。“吸血鬼,挺好,吸血鬼挺好的。”

 

 

  气氛有些尴尬。

  安吉拉开始拽扫把上的干草,莫里森又翻来覆去地看那本圣经,哈娜从胸口掏出了手机,键盘按的飞快。

  麦克雷左右看了看,决定坐直身体乖乖等待最后一个人出场。

 

-

  又过了很久,久到麦克雷已经扛不住在躺椅上睡了一觉又醒过来,楼梯处终于传来了脚步声。

  四个人纷纷坐直了身体,缓慢的脚步声越来越近。麦克雷皱起眉,他听见了两个人的脚步声。

  第一个人如他所想的那样确实是半藏。男人换上了灰色的和服,解下半边袖子露出胳膊胸膛上大片的狰狞纹身,他的瞳孔已经消失不见,只剩下泛着森白光芒的球体。

  麦克雷吞了吞口水,很想像恐怖片女主角那样哑着嗓子尖叫一声,然后昏过去算了,可跟在半藏身后的那个男人很快就让他不再恐惧了。

  那是个穿着和半藏同样款式和服的男人,他的眼睛被布条遮住,只露出了下半张脸,男人绿色的长发披散在身后,一打眼看上去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

  但麦克雷不受控制地屏住了呼吸。

  他能感受到从那个男人身上传来的强烈的恶意,这种感觉就像是深夜行走时吹拂着你肩膀的冷风,会让你汗毛树立精神紧张,最后崩溃哭喊着逃跑。麦克雷握紧了膝盖上的毯子。他不再感觉恐惧,他觉得绝望,困苦,甚至想要结束自己的生命。

  “你真的不用我帮忙吗,半藏?”

  安吉拉控制着身下的扫把向一旁飞去,给走过来的两人让开地方。

  她注意到了麦克雷的不自然,挥了挥手让壁炉里的火焰变得更旺盛起来,一股暖流驱散了麦克雷身上的异样感。

  “西方法术可能会对解咒产生不良影响,我不能接受任何不确定。”

  半藏扶着蒙眼的男人在一条木椅上坐下,这期间男人一言不发,麦克雷甚至都听不见他的呼吸声。

  “而且解咒已经到了尾声,再有三天,源氏身上的咒术就能彻底解开了。”

  半藏叹了口气,狰狞的脸上流露出一丝如释重负的笑容。

  “真的吗!那太好了!”

  哈娜突然兴奋地说到。

  “我一直没说就是怕你觉得不好意思把源氏带出去,说真的,他抓地板的声音实在是太吵了。”

  抓地板的声音?

  麦克雷惊讶的抬头看向那个蒙着眼睛的男人。

  克洛艾卧室旁边房间传来的声音是他发出来的?

  “抱歉。”

  半藏略微弯腰歉意地说,哈娜连忙摆了摆手。

  “大家都认识几百年了半藏你还是这么客气,真是的,搞得我好别扭。” 

  “文化差异嘛。好了,如果可以的话,我要开始了。”

  安吉拉挥手打断了他们的谈话,然后指向了被他们隐隐环绕起来的麦克雷。

  “克洛艾女士指定的继承人,你准备好了吗?”

 

-

  仪式比麦克雷想象中要不正式很多。

  这个仪式就是这几个人……或者生物,在麦克雷点头后开始依次介绍自己的全名和种族,然后告诉他自己的生平以及为什么会住进这栋楼里。他们讲的很快也很熟练,简单几段话就把自己千百年的经历大略地介绍给了麦克雷,麦克雷一直保持着沉默,几人也不在意,只是自顾自地说着,一个结束就开始下一个。

  当宋哈娜用一声长叹结束了自己的介绍后,整个房间陷入了长时间的沉默之中。

  麦克雷能明白这些人的感受,寿命漫长的他们需要承受比普通人类多上几倍几十倍的苦难,每一次翻找回忆对他们来说都是又一次的伤害。

  但他还是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在这儿,会被这群有能力毁灭世界的怪物包围起来。

  “你的作用就是带领我们不从人类的世界中偏离出去。”

  安吉拉像是有读心术一样,突然开口说道。

  “我们所经历的时间太漫长了,无法保证自己不被曾经的记忆影响作出脱离于当前时间的行为,所以我们需要一个普通的人类来监督我们,让我们能安稳地隐藏在人类世界之中。”

  “我们曾经失去过接引者,很长一段时间。”莫里森说着,攥紧了手中的那本圣经。“那是段很痛苦的日子,我们无法完全隐藏好自己的,没过多久就会路出马脚,只能逃走更换新的居住地。”

  “在逃跑的路上我们聚集在一起,我们这些受伤的魔物聚集在一起。”宋哈娜语气凝重,甚至有些愤怒,她的声音像是在山岳之间回荡一样模糊起来,让人颤抖甚至想要跪下。“人类才是最有杀伤力的危险物种,我们只能躲藏。”

  “我们只想安静的活下去,这漫长的生命本就不是我们想要的。”半藏的獠牙探出唇间,没有瞳孔的眼球死死地盯着麦克雷。“如果可以的话,我更想和你们这些渴求永生的人类交换一下寿命,让你们感受一下以这幅面貌永远活下去的滋味。”

  “够了。”

  女巫抬起右手在空中虚握成拳,另外三人同时收回了刺在麦克雷身上的视线。麦克雷长出了一口气,他这才发现自己后背的衣物已经完全湿透了。

  “我们不会把怨恨发泄在你身上,杰西麦克雷,因为我们知道你不知情,也不会让我们痛苦,而且我们还要把生命交付于你手中”

  女巫从扫把上跳下,悬浮在空中向着麦克雷深施一礼。除了源氏的其他三人也站起身,面向麦克雷行礼。

  “我们能相信你吗?”

  麦克雷站了起来,他的嘴唇颤抖着张开又抿起,视线在面前的几人之间扫来扫去。

  “我没法不答应吧?”他长长地叹气,从口袋里拿出烟盒磕出一根点燃。“就算我现在拒绝,恐怕你们也有一万种方法让我答应。”

  “我们当然有。”半藏说。“但是我们一种都不想用。”

  “不情愿的接引者对我们来说比定时炸弹还危险,我们宁可杀了你。”

  宋哈娜嗓音甜美,说的话却令人战栗。

  “一边是丢掉小命,一边除了丢掉自由没什么坏处的工作,这种选择题我还是会做的……我可以试试。”

  几人明显松了一口气,纷纷坐回属于自己的沙发上,麦克雷耸了耸肩,也坐回摇椅里去了。

  但就在所有人都放松下来的时候,一直沉默不语的源氏却突然把头转向了麦克雷。

  “你在撒谎。”

  源氏说。

 

 

  壁炉里的火焰突然开始剧烈地摇晃,房间里没开灯,所有人的影子都随着火焰的摇晃妖魔般张牙舞爪起来。麦克雷的如同雕像般定格在了原地,空气都凝固了,只有他指间的香烟还在静静地燃烧,烟雾在房间上方的黑暗中消散。

  “杰西麦克雷,我们知道你在利比亚和索马里做的事情。”女巫的声音听起来和刚才没什么区别,但莫名地,麦克雷觉得房间的温度下降了许多。“房间里的所有人,手都不干净,你也不例外。”

  她顿了顿,像是在给麦克雷时间消化信息,然后继续说道。

  “虽然那是你被强迫才犯下的错误,但是请你记住,一旦我们谁多嘴散布些什么消息你立刻就会被送上军事法庭。请你务必记住这件事。”

  安吉拉看着麦克雷哆嗦着手把烟送进唇间。

  “请你务必记住这件事,接引者。”

 

 

 


评论 ( 15 )
热度 ( 2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葵的边角废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