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葵的边角废料

脾气暴躁,喜欢互攻。

做一下这个玩ᕙ(`▿´)ᕗ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猫葵,当时家里刚来了新的猫,后院还长着向日葵,所以……

2.当写手多久了?

第一次写文应该是高一吧,正儿八经的高产应该是从去年中旬开始的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三四十万?说来惭愧大半都是坑……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喜欢他们!原作(游戏里)他们没有互动就让我来让他们产生更多互动!!(爆衣)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高一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杀了我!!!!!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类型的话,以前很喜欢骨科,现在喜欢普通的宿舍恋情(?)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麦源麦,写了很多,真的很多,多到没人看也不想出坑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其他人的看法呢?

智障文风(喂)我也想知道其他人的看法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诺普!最喜欢最喜欢最喜欢啦!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现在的话只看诺普的文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倒是没有主观模仿过,可我觉得我是那种很容易被影响的人,所以基本不看同人文(除了诺普)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顺手的话每小时一千多,写肉会更快一点。更新频率……每次开新坑的时候都很有热情,但是热度消散的很快——通俗来说就是没人踢我的屁股我就不会填坑的。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抽烟吧,抽的很凶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抽烟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如果是麦源麦的话,想把所有题材都写一遍

18.当写手最开心的是什么时候?

产出被大家喜欢的时候!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挖坑不填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弯腰。”

麦克雷听话的弯下腰。他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观察自己的同事兼室友,他不太想去看那双红眼睛,就用目光一点点地抚摸过源氏纤长的睫毛,鼻梁和嘴角横亘的伤疤,还有下唇上深而皱的唇纹。

亲上去口感可能不太好。牛仔胡思乱想着。

然后他被源氏捧住了脸颊。

麦克雷的身体突然不正常地抖动了一下,他下意识地向后想躲闪,但源氏的双手很有力,禁锢着不让他离开。

突如其来的疼痛让麦克雷咬紧了牙齿,他看向源氏的眼睛,但没办法从那片昏沉的红里读出恶作剧的味道。

源氏认真地看着他,手指从麦克雷的脸颊一寸寸抚摸过去,顺着颚骨向下,从颈侧划过,然后停在了麦克雷的肩膀上。

“你的触发区比我想象中更多,也更敏感。”

源氏的声音没什么起伏,听起来就像是在和麦克雷讨论今天的天气,但他停在牛仔肩膀上那双手却掐的死紧,轻微的疼痛被放大了无数倍传递到一处不复存在的肢体上。麦克雷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颤抖,冷汗冒出顺着鬓角滑落,疼痛已经不再那么清晰,他仅剩的感觉就是——

它不在那儿,它不在那儿更好些。】

21.写过h吗?

被人当做h文写手很久了,其实我是正文写手来着(放屁)

22.坑品怎样?

非常糟糕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与其说是瓶颈不如说是我自己这个人的问题,总之一度想要id自杀退坑(虽然现在微博大号跟自杀也没啥区别了)但是……我果然还是好喜欢他们啊QAQ无论如何,无论经历过什么都不想结束爱他们的日子!支持我继续创作的……还是诺普(闭嘴吧痴汉)没有她我早就出坑了(。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开心最重要吧,某些事情早就该放下了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坑越来越多了?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写的过程中会经常从头看一遍。完结后要出本的话会大修,合志的稿子真的修了好多遍(感谢傻耳

27.创作期间有什么特别的回忆?

……《下克上》那篇哦,从下午一点到半夜十二点写了一万一,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写下来的……

28.有梦想过成为职业作家或相关的职业吗?

没有诶,没试过写原创

29.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计划的话……把小粉楼完结出本?近期唯一的计划了(然后疯狂摸sfm)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随意啦随意

评论 ( 3 )
热度 ( 8 )

© 猫葵的边角废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