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葵的边角废料

脾气暴躁,喜欢互攻。

关于麦源TAG的事情

  最近三次元很忙,没什么时间刷TAG,还是小伙伴在群里提起我才过去搜了一下。

  怎么说呢,看完全文和评论的我是苦笑的,从一开始写互攻的那天开始我就预料到会有这么一天,但没想到这么快。我不想撕逼,很没意思。所以我在这儿清楚地表达一下我的态度。

  1、关于源麦车打麦源TAG

  这件事总体来讲确实是我的错,因为我懒。如果那位【看到麦源麦车点进去结果发现全是源麦气的够呛】的朋友,看的是强制标记那篇文,我讲一下,那篇文没有完结,下半部分是麦源车,然而因为我的懒惰后半篇还在word里躺着。

  不是所有人都能钻进我的脑袋里去看我在想写什么,我也只是在群里跟小伙伴说了一下,发文的时候并没有在文前特意标注,在这里诚恳的向各位被我的文污了眼睛的朋友道歉。

  但是。

  我在标题里用【麦源麦】这种格式醒目地标注了,这是篇麦源麦文,如果这位朋友不吃源麦还点进来,恕我直言……你这是在自讨苦吃吧?而且麦源麦,本来就包涵麦源和源麦,我并不觉得我打了两个tag有什么错,我唯一做的不对的地方就是没有在文刚开始的时候用红字加粗标注出来这篇文的攻受体位和参与人员,很抱歉。

 看到这里如果还有人说,我就是不想在麦源的TAG里看到源麦的东西,就算在标题标注也不行,有源麦出现在麦源的tag里就是不可以……

  那我真是没什么好讲的了。

  互攻没人权嘛,谁让我们人少呢。


  2、关于有些人说我打麦源TAG是为了蹭热度

  这位朋友,如果你过来看一下我的所有文档,你就会发现我以前是萌R76的,是这段时间才过来萌麦源麦。如果我真的是为了热度,我回去写R76的文好不好?说句不好听的,我写的麦源麦文,这几篇的热度加一起都没有我以前一篇R76的高,我至于因为一点热度累死累活地去写这么多文?

  而且最让我伤心的是,我在那篇文章下面的评论里看到了一些熟面孔,有的甚至给我的麦源麦文点过赞,还有位评论的小伙伴现在还在我的麦源麦互攻群里呆着……我挺无奈的,真的,我以为你们和我一样喜欢他们,喜欢他们互攻状态下的相处模式,结果你们这边点了赞吃了粮,转过头就去在背后戳我的脊梁骨。说句不好听的,你们这样,和那些撸完嫌人丑的有什么区别?


  3、关于互攻

  说真的,萌互攻的人很少,大多数人在萌某一个cp的时候都会对这两个角色有一个攻受的固定概念。但我不同,我的概念里互攻不只是在床上体位的表现,两个成年,男性,都是同样危险又强大的存在,他们的相处模式也许并不会出现某一方特别软弱的的时候。当然这都是我自己的见解,同人本就是每个人对官方角色加上自己的概念解释,人人各不相同,写出的角色也会不同,喜欢的也肯定不相同。

  我不强求所有人都能理解我的观念,都能和我一样用同样的眼光去看待这对cp的处理方式,但我也请你们,请,摘下粉丝滤镜,看看他们本来的样子。


  多嘴问一句。

  你们分攻受时只靠谁捅谁屁股分辨吗?




  想说的大概就这些了,言语不当之处还请见谅,对所有被我文污了眼睛的朋友再次真诚地表达我的歉意。接下来麦源麦互攻文的更新我还是会打双方TAG,但会在车头标注本章cp。



  话仅至此。

  祝夜好。

评论 ( 21 )
热度 ( 47 )

© 猫葵的边角废料 | Powered by LOFTER